星期一(9/9)上完心靈課,分享著我這些看到的事,在這十年我少了一股改變的勇氣,我習慣了安逸,但這個習慣不應該現在發生,一直以來,我想說就這樣子簡單過完一輩子吧,身邊有個心愛的人和兩隻可愛的孩子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滿足,原來我要的不多,只是越簡單的事情反而是越做不好,做不到,在那段歲月裡,我彷佛過了好久好久,那種否定自己,失敗,討厭自己都一湧而來,身上的病痛也不饒過我啊,我想人生中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⋯⋯

想盡各種方式,希望可以有個人來救我,拉我一把,但是這個人一直沒有出現,那時的我真的流下一公升的眼淚💧了,很難想像我自己的故事也會出現這一段糾結的痕跡,難道我真的就該對命運低頭,我一次又一次的問我自己,我真的想低頭嗎?我的內心告訴自己,No ,我的故事我想要自己當導演,我想要自己當編劇,那麼我現正能夠做什麼呢?

國中接觸英文時蠻受傷的,我這輩子沒有學好的工具好像就是它了,如果我可以挑戰不喜歡的事,是不是也是人生中需要具備的勇氣,於是我幻想著某天我可以跟外國人輕鬆的對話,哇⋯聽起來就覺得很酷,但其實我想要勉力自己是,不要否定自己,每一件事情的經歷,一定有它的用意,我們需要的是挑戰它,經歷它,成為日後的養份,所以我開使愛我自己,與自己相處和對話,懂的投資自己愛自己才知道怎麼過生活⋯4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Y463 的頭像
    JY463

    今年,你到過100個地方了嗎~

    JY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