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和你和哥哥說再見時,總是是笑著離開,轉身後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,這一幕是從來沒有想過,但確很現實的發生在我面前,你說人生還有什麼不可能呢,謝謝曾經讓我重傷的妳,而我正在慢慢的康復中,一旦恢復了,我自己的故事也可以更精采了

人生不要一層不變,可怕的是我習慣選則安逸的生活過活,其實我們正在抹滅自己,做一點小改變,堅持住,時間久了他必定可以替自己帶來什麼,只要是自己認爲對的事,即便現正沒有辦法完成,但對你事情一定會有人接著做下去,我嚐試過了,我懂⋯4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Y463 的頭像
    JY463

    今年,你到過100個地方了嗎~

    JY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